关注者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哈哈^^
直接去到华语班啦~
厚厚><...
在读华语の时候,老师突然给妮saman哦~
oMg=.=|||
吓死!!!
haizzz...........
可怜のboubuii~TT


今天...我心情不是很好TT
paised吖><请谅解下...姐妹们
因为某人...弄到我酱TT
刚开computer...他...尽然... ....拍拖了~
TvT...算囖TT
过去...别提了><
TT


Geo节了...我和妮才刚看到老师有来~
haizzz....
我和妮就问...问班上の人...老师有来没有囖~
他们却说没有囖~
我们还以为我们遇鬼啊!!!
哪知道...有来噢=.=|||
然后...我们班都罚站啦~~~
我就の空过头...去站桌子><
哈哈^^...妮n宁也是要了吖...
哈哈><
无聊の我TT


好了啦...大概写到这了^^
bye bye...muack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