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aiyo><
今天…我2.15到学校…(特地の)
哈哈…无聊没事做の我囖><
知道就好=.=|||


哇靠~
看到学校…冷清清の不习惯><
我のji muii有7个…有俩个来罢了…
几zd下…


去到class…只有我和一个华人罢了…
闲掉~班原本都有4个华人+麦我…
haizzz



rehat jor…
闲~
今天想pの…但我最近又怕死肋><
所以就没有咯~
就我…minx…shagua罢了
T^T



adui><
不想讲了~
跳去晚上吧^^



现在…我刚从church回来就上网料~
爽><
讲在那里…喝茶の吧^^
开心到…再次可以遇到我另班のji muii^^
yuki^^就讲她の心事囖><
吖吖吖~
我不能讲…因为我答应她不能讲^^
paised…
yuki我会保守秘密の^^
放心吧^^



XXX…
我们还是保持酱の关系吧^^
也许…会是对我们是好の><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