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你傷心時......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.....


你開心時......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

你無聊時......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

你肚子餓時...我願意跟你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

因為你是我朋友.....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...

因為你是我朋友.....

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..........

因為你是我朋友.......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

因為你是我朋友..........

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都是值得的

朋友嘛!!.......... 何必計較那么多了......

我的思想是..... 快樂就好



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~你在一起........

所以做什么都好快樂喔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